首页 >> 人事教育 >> 人事人才 >> 离退休

离退休

兰州分院举办2019年离退休人员新春团拜会

发表日期:2019-02-01来源:放大 缩小

   梅花点点迎春到,盛世千秋代代传。131日上午,兰州分院举办2019年离退休人员新春团拜会。兰州分院院长王涛,分党组书记、副院长张怀刚,副院长陈改学、吴建刚,纪检组组长宋文辉与离退休老同志100余人欢聚一堂,同祝新春佳节,共话分院发展。团拜会由高级业务主管四级职员、组织人事教育处处长兼离退办主任张兴仁主持。 

  张怀刚首先向与会离退休老同志传达了中科院2019年度工作会议精神。王涛通报了兰州分院2018年主要工作,从“率先行动”有关工作、院地合作、科技智库、党建与监察审计、人事人才与研究生教育、公共事务管理等6个方面进行了全面回顾,并简要介绍了兰州分院2019年主要工作思路。 

  王涛、张怀刚、陈改学在团拜会上分别讲话,向离退休人员致以衷心的慰问与新春的祝福。王涛强调,兰州分院历史上所取得一系列突出成果与荣誉,凝聚着广大离退休老同志的辛勤汗水与无私奉献,分院未来科技事业发展,更需要广大离退休老同志继续关心并大力支持。他表示,兰州分院将不断提升离退休工作质量和水平,把关心、照顾好离退休老同志作为自己的责任,常怀敬老之情,恪守敬老之责,多办利老之事,做到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老同志,使广大离退老同志在分院发展进程中生活得更幸福、更健康。 

  会上,分院领导向在院纪念“科学的春天”40年征文、书法、绘画、摄影比赛中获奖的退休职工颁发了奖状及奖品,并向2018年新退休职工颁发了纪念品,以鼓励他们保持“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的光荣传统,继续助力分院科技创新事业,积极发挥自身正能量。 

  会议还对离退休人员关注的相关事宜进行了解释说明。 

  

  王涛作工作通报并讲话

  

  张怀刚通报院工作会议精神并讲话

  

  陈改学讲话

  

  为获奖退休职工颁奖

  

  为新退休职工颁发纪念品

  

  团拜会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