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事教育 >> 人事人才 >> 离退休

离退休

兰州分院举办离退休老同志重阳节茶话会活动

发表日期:2019-11-06来源:放大 缩小

  金秋时节,欢度重阳。109日上午,兰州分院举办离退休老同志重阳节茶话会活动。兰州分院院长王涛,分党组书记、副院长张怀刚,副院长、机关党委书记吴建刚及离退休同志共100余人,欢聚一堂,共度佳节。活动由兰州分院高级业务主管四级职员、组织人事教育处处长张兴仁主持。 

  张怀刚代表兰州分院分党组,向广大离退休老同志致以节日问候与衷心祝福,并通报了中科院及兰州分院近期深化改革与科技创新事业发展有关工作情况。张怀刚表示,2019年正值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中国科学院建院70周年,70年来我国经济社会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国家综合实力显著增强,人民生活水平显著提高,中科院及兰州分院系统科技创业事业也取得了一系列突出业绩与丰硕成果。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广大离退休老同志的历史贡献、无私付出和持续的关注与支持。他希望兰州分院广大离退休老同志能够在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中不断发挥正能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与我院及分院系统科技创新改革发展事业贡献宝贵智慧、经验和力量。 

  茶话会活动气氛祥和,离退休同志们热烈交流、互谈发展感想、畅议改革变化,欢声笑语,其乐融融。 

张怀刚讲话

 

分院领导参加活动 

 

张兴仁主持

 

活动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