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事教育 >> 人事人才 >> 离退休

离退休

兰州分院组织离退休党员集中观看电影《我和我的祖国》

发表日期:2019-11-06来源:放大 缩小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回顾峥嵘岁月,见证新中国70年发展建设历程,1022日上午,兰州分院离退休党总支、离退休工作办公室组织离退休党员30余人集中观看电影《我和我的祖国》。 

  电影《我和我的祖国》由《前夜》、《相遇》、《夺冠》、《回归》、《北京你好》、《白昼流星》、《护航》七个故事构成,取材自新中国成立以来具有标志性意义的历史瞬间,讲述了七组普通人与祖国大事件息息相关密不可分的动人故事,聚焦大时代大事件下,普通人和国家之间,看似遥远实则密切的关联。 

  观影结束后,老同志们纷纷表示,影片内容十分动人,不仅让大家看到了每一个人与国家都紧密相关,更进一步激发了大家的爱国热情,对祖国油然而生的骄傲和自豪感,在退休生活中,要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