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事教育 >> 人事人才 >> 离退休

离退休

兰州分院举办2020年离退休人员新春团拜会

发表日期:2020-01-22来源:放大 缩小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121日上午,兰州分院举办了2020离退休人员新春团拜会。兰州分院院长王涛,分党组书记、副院长张怀刚,副院长吴建刚,纪检组组长宋文辉与离退休老同志60余人欢聚一堂,共话发展,共贺新春。 

  王涛首先向与会离退休老同志通报了兰州分院2019年主要工作情况,从开展主题教育、加强反腐倡廉、推进协同创新、灵活引才聚才、从严选人用人、加强自身建设等方面介绍了2019年重点工作进展、2020年工作思路举措、2018年巡视意见建议整改等,并代表分院向广大离退休老同志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 

  张怀刚传达了全国离退休干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以及老干部局长会议主要精神。他强调,分院发展离不开老一辈分院人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离退休工作部门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增强做好新时代老干部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努力为老同志们做好各项服务。 

  会上,分院领导还为2019年退休职工颁发了纪念品,鼓励他们保持“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的光荣传统,继续助力分院科技创新事业,积极发挥自身正能量。 

  团拜会上,老同志们兴致勃勃,共同感受分院发展的新变化,叙旧情,话家常,互道美好祝福,共迎新春佳节。 

 

王涛作2019年兰州分院工作通报并讲话

张怀刚传达全国离退休干部表彰大会以及老干部局长会议主要精神

2019年退休职工颁发纪念品

团拜会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