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事教育 >> 人事人才 >> 离退休

离退休

兰州分院离退办举办庆祝教师节茶话会活动

发表日期:2020-09-11来源:放大 缩小

  为弘扬尊师重教的良好风尚,910日上午,兰州分院离退办组织开展了离退休教师庆祝教师节茶话会活动。30余位离退休教师齐聚一堂,共同欢庆第36个教师节。兰州分院纪检组组长、分党组成员宋文辉出席活动。 

  宋文辉首先代表兰州分院分党组向曾经为分院教育事业发展付出青春与汗水的老教师们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并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教师节到来之际对全国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的祝贺、慰问以及对教育工作的新要求。她指出,希望离退休教师能始终保持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为单位各项事业发展继续贡献余热,增添正能量。 

茶话会上,老教师们共同观看了部分历年全国优秀教师的先进事迹以及2020年“全国教书育人楷模”新闻报道,他们追忆往昔、展望未来,结合自己切身感受,畅谈了新时代党和国家在教育事业、精准扶贫以及疫情防控等工作中取得的新成就。老教师们对分院分党组能始终关心离退休教师表示衷心感谢,并纷纷表示,他们将不忘教育初心、牢记育人使命,始终与党同心,一如既往地为单位发展出谋划策、献智献力。茶话会在在喜庆祥和的气氛中结束。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