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事教育 >> 人事人才 >> 离退休

离退休

兰州分院举办新退休职工欢迎会

发表日期:2021-03-11来源:放大 缩小

  127日下午,兰州分院离退办举办了2020年度新退休职工欢迎会。兰州分院分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宋文辉,党群工作处处长、工委会副主席宋华龙出席会议。离退办主任文星主持会议。 

  欢迎会上,宋文辉首先对新退休人员表示欢迎,对他们为分院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她指出,分院领导高度重视离退休工作,从活动经费下拨、活动场地建设、生活待遇发放等诸多方面给予大力支持,希望大家尽快适应退休生活,以积极的心态融入离退休温暖大家庭中,保持身心健康,好好享受退休后的幸福生活,继续发挥正能量,关心和支持单位事业发展。 

  离退办主任文星介绍了分院离退休部门组织构架、工作内容、老年课堂等有关情况,梳理了离退休党支部学习教育活动,鼓励大家积极参加离退办组织的各项活动。她表示,离退办将一如既往努力做好老同志的管理服务工作,提高工作水平,用心、用情为老同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让大家生活的更舒心、更暖心。 

  随后,宋文辉向新退休人员颁发了纪念品。欢迎会在暖暖浓情的氛围中进行,让新退休的人员感受到了离退休大家庭的温暖。他们纷纷表示,愿意积极利用离退办搭建的良好平台参加单位的各项活动,丰富自己的晚年生活,继续为单位各项事业发展做出新贡献。退休是新的人生阶段的开启,在此,我们衷心祝愿每一位退休人员都能拥有健康的身体!快乐的心情!幸福的生活!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