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事教育 >> 人事人才 >> 离退休

离退休

兰州分院离退休党总支及各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表日期:2021-03-11来源:放大 缩小
      根据兰州分院机关党委对开好2020年党支部(党总支)组织生活会及开展“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达标评估考核暨2020年度党建工作述职考评等工作的部署和要求,18日至13日期间,兰州分院离退休党总支和各支部召开了各支部(总支)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对离退休各支部进行了工作考评。兰州分院分党组组长宋文辉、机关党委副书记张健、纪委委员马雪萍分别参加了会议。

   离退休党总支组织生活会上,宋文辉首先导学了《中国共产党党章》的历史沿革和主要内容,并对《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修订内容进行了解读。张健传达了分院机关党委对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的工作安排和具体要求。党总支书记从政治功能发挥情况、支部班子建设情况、党员队伍建设情况和作用发挥情况、“三会一课”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下一年度工作思路等方面对总支年度工作进行了汇报,支委之间采取个人自评、党员互评的方式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同时,党总支对照“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达标评估考核暨2020年度党建工作述职考评要求,对总支一年来工作情况进行了自检自查,根据各支部书记年度总结报告对各支部工作进行了考评。张健对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对离退休党总支及各支部结合离退休党员实际情况扎实开展各类卓有成效的学习教育活动给予肯定,并对离退休党员在疫情期间积极抗疫的崇高精神提出表扬,希望离退休党总支能一如既往、再接再厉,积极引导离退休党员发挥正能量,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全面建设小康社会作出贡献。 

   离退休各支部书记向全体党员传达了分院机关党委对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的工作安排和具体要求,全体党员对2020年度支部工作进行了测评,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老党员们纷纷表示退休不褪色,日常及时了解党的方针政策,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政治信念,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对党忠诚,尽最大努力发挥余热。 

  离退休党总支组织生活会现场 

  

  退休一支部组织生活会现场 

  

  退休二支部组织生活会现场 

  

  退休三支部组织生活会现场 

  

  退休四支部组织生活会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