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事教育 >> 人事人才 >> 离退休

离退休

兰州分院离退休党总支组织开展集体学习

发表日期:2021-03-11来源:放大 缩小

  34日下午,兰州分院离退休党总支组织召开支委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科院2021年度工作会议精神等。兰州分院纪检组组长吴建刚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传达学习了侯建国院长在中国科学院2021年度工作会议上的报告主要内容。 

  会上,各支部支委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大家纷纷表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中国共产党给我们创造了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对全体党员的一次深刻思想洗礼,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在迎来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时刻,我国脱贫攻坚战也取得了全面胜利,有力彰显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和我国社会主义制度的政治优势。通过对《条例》的学习,大家深入了解了党员在党内的权利,并表示在今后的生活中将严格按照党章党规,规范行为,行使权利,确保《条例》的各项规定落到实处。同时,侯院长的报告也让离退休职工对全院的科技工作有了更全面的掌握,大家一致表示作为中科院的职工,我们更要始终牢记初心和使命,勇于担当,离退休职工也要努力为党和国家科技事业的发展贡献余热。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