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事教育 >> 人事人才 >> 离退休

离退休

我把鲜花献给党——兰州分院离退休女职工喜迎“三八”妇女节

发表日期:2021-03-11来源:放大 缩小

  春回大地,姹紫嫣红,在2021年“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38日下午,兰州分院组织离退休女职工开展了一场以“我把鲜花献给党”为主题的花艺沙龙活动,希望通过花艺制作,为老同志的幸福生活增添一抹亮彩,更借用朵朵鲜花来表达对党和国家的感激之情。兰州分院监督审计处处长、妇委会主任马雪萍参加活动。 

  活动开始前,离退办主任文星转达了分院领导对全体离退休女职工的亲切慰问和节日祝福。本次花艺活动包括插花讲座和插花体验两部分。来自斑斓花坊的花艺老师首先为大家讲解了插花艺术的造型要素、技巧手法及色彩搭配等知识。随后,在老师的指导下,大家边听边学边动手,兴致勃勃地实践操作,修剪、插篮、调整、造型,老同志们尽情地发挥和创造,一枝花、一片叶在大家的巧手下变得生动鲜活起来。看着自己亲手制作的花艺作品,每个人的脸上都绽开了美丽的笑容,开心地与自己的花艺作品合影留念。 

  活动结束后,老同志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不仅传递了单位对离退休女职工的关心关怀,也让大家学习了家庭花艺新知识,提升了对美的理解和幸福的感悟,丰富了大家的退休生活,度过了一个有特色、有意义的节日。同时,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家也希望能把精美的花卉献给党,表达对党生日的祝福。 

花艺讲座

实践操作

展示成果

合影留念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