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事教育 >> 人事人才 >> 人才队伍

人才队伍

兰州分院深入调研“西部之光”人才培养计划实施情况

发表日期:2014-05-22来源:放大 缩小

近日,兰州分院组织相关人员,深入兰州、西宁地区中科院所属各单位及甘肃、青海和内蒙古三省(区)科技厅,就“西部之光”人才培养计划实施情况开展调研,旨在通过系统查找梳理“西部之光”人才培养计划实施17年来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对策,进一步完善相关制度措施和管理工作,进一步打造好“西部之光”这一区域性人才培养计划品牌工程。调研组与各单位“西部之光”入选者和管理人员座谈交流,充分沟通,围绕“如何进一步发挥好‘西部之光’人才培养计划的作用和效益”认真听取了与会者的意见建议。

调研期间兰州分院还就编纂《西部之光——辉耀甘青蒙》系列图书资料事宜进行了通报说明,详细介绍了编纂工作思路、目标及要求,希望相关单位和人员高度重视,积极参与,共同为系列图书资料的顺利编纂贡献才智和力量。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