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事教育 >> 人事人才 >> 人才队伍

人才队伍

兰州分院组织专家组对甘青蒙片区“西部之光”人才计划入选者工作进展进行实地检查

发表日期:2017-10-27来源:放大 缩小

  根据《中国科学院“西部之光”人才培养引进计划管理办法》精神和《中国科学院人事局关于开展2017年度“西部之光”人才培养引进计划相关工作的通知》要求,中国科学院兰州分院组织专家组于89日至95日期间对2013年度和2015年度“西部之光”人才培养引进计划甘青蒙片区入选者工作情况进行了实地检查。 

  专家组通过集中听取汇报、实地查看进展、汇总讨论评议等方式,对2013年度24位入选者人才成长、团队建设及项目完成情况等进行了终期考核评议,对2015年度17位入选者项目执行相关工作进展和存在的问题“把脉”,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对项目下一步的有序推进起到了拨正方向、加油助力的积极作用。同时,为了增进交流、借鉴提升,此次实地检查还要求各单位2014年度和2016年度的入选者旁听集中交流报告。 

  实地检查是兰州分院“西部之光”人才培养引进计划管理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充分发挥了人才培养管理过程中“加油”、“鼓劲”、“把关”的助推功效,获得了院内和地方入选单位与入选者的一致好评。 

  中科院人才项目办公室业务主管依日贵参加了对内蒙古地区入选者的实地检查和指导。内蒙古自治区科技厅厅长李秉荣、发展计划处处长刘爽,青海省科技厅党组成员、援青工作办公室主任孙传范、国际合作办公室主任吴宝,甘肃省科技厅基础研究处副处长郭涛、人事处调研员崔海星及入选者单位领导参加了所在省(区)的实地检查评估工作。兰州分院专家组成员近代物理研究所李文建研究员、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王爱勤研究员、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筹)高晓清研究员、曲建升研究员、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副所长陈世龙研究员、兰州分院组织人事教育处处长张兴仁、科技合作处处长金健、总工陈峰等对兰州分院系统各单位及甘肃省、青海省、内蒙古自治区的入选者进行了实地检查与交流评估。 

   

  

中报告 

  实地检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