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事教育 >> 人事人才 >> 人才队伍

人才队伍

兰州分院顺利完成甘青蒙片区2013年度“西部之光”人才培养计划入选者终期评估工作

发表日期:2017-10-27来源:放大 缩小

  920日,中国科学院兰州分院组织专家评审会对甘青蒙片区2013年度“西部之光”人才培养计划入选者进行了集中答辩评估,至此,甘青蒙片区2013年度“西部之光”人才培养计划入选者终期评估工作顺利完成。 

  根据中科院人事局的要求,2013年度入选项目的终期评估分两阶段进行:第一阶段进行实地检查评估,由兰州分院组织部分专家,会同甘肃、青海、内蒙三省区科技厅主管部门,深入到入选者所在单位进行现场实地检查评估,该项工作已于89日至95日期间完成。第二阶段进行今天的专家委员会评审,即通过对入选者进行答辩评估,听取入选者工作汇报和答辩,进行评议评分。会后相加两阶段评估评分情况,评出优秀、良好、合格、不合格等次上报中科院审定。 

  此外,2013年度“西部之光”人才培养计划“西部博士”项目入选者的终期评估已委托各单位自主评审完成,评估结果也将统一上报中科院。   

 终期考核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