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事教育 >> 人事人才 >> 人才队伍

人才队伍

兰州分院顺利完成甘青蒙片区2014年度“西部之光”人才培养计划入选项目终期评估工作

发表日期:2018-09-19来源:放大 缩小

  97日,中国科学院兰州分院召开“西部之光”人才培养计划评估总结会议,对2014年度“西部之光”人才培养计划入选项目进行了终期评估和总结交流。评审会由专家评委会成员、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筹)副院长冯起主持,来自甘青蒙地区的16位专家评委参加评审评估。 

  为确保对“西部之光”人才培养计划入选项目的评价客观公正,根据中科院人事局的要求,2014年度入选项目的终期评估仍然由实地检查与评估交流、集中答辩与专家评审两个阶段组成。727日至822日期间,兰州分院组织部分专家,会同甘肃、青海、内蒙古三省(区)科技厅,深入到入选者所在单位对2014年度“联合学者”及“重点及一般项目”入选者人才成长、团队建设及项目完成情况等进行了现场实地检查评估,对2016年度“西部青年学者”A类入选者项目中期工作进展和存在的问题“把脉”,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同时,为了增进交流、借鉴提升,2015年和2017年入选者旁听了相关区域集中交流报告。97日入选项目终期评审会,专家委员会通过听取2014年度入选者结题工作汇报和专家提问答辩,进行评议评分。会后相加两阶段评估评分情况,评出优秀、良好、合格、不合格等次呈报中科院审定。至此,甘青蒙片区2014年度“西部之光”人才培养计划25位入选者终期评估工作顺利完成。 

  此外,2014年度和2016年度“西部之光”人才培养计划“西部博士”项目入选者的终期评估和中期检查工作已委托入选者隶属相关各单位自主评审完成,“西部博士”终期评估结果也将经兰州分院审定统一呈报中科院。

      

  评估会现场

  冯起主持评估会

  实地检查与交流评估

  实地检查与交流评估

 实地检查与交流评估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