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事教育 >> 人事人才 >> 人才队伍

人才队伍

甘青蒙片区76人获2018年“西部之光”人才培养引进计划资助

发表日期:2019-01-08来源:放大 缩小

  日前,中国科学院人事局公布了2018年“西部之光”人才培养引进计划入选名单和2014年度入选者终期评估优秀名单。中国科学院兰州分院推荐的甘肃、青海、内蒙古三省(区)及中科院兰州分院系统申报者76人(团队)获得新立项目支持。其中,3人入选“西部引进人才”项目,36人入选 “西部青年学者”A类项目(院内15人、院外21人),35人入选“西部青年学者”B类项目;入选“一带一路”团队项目1个,入选“西部之光”交叉团队项目1个。 

  2014年度“西部之光”人才培养计划入选者终期评估中,中国科学院共有7人被评为优秀,兰州分院系统单位2人名列其中并获后续支持。 

  “西部之光”人才培养引进计划旨在加快西部地区青年科技人才的培养引进,促进西部地区科技进步、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22年来在西部地区青年科技人才培养中发挥了不可替代的助推作用。围绕国家“一带一路”建设人才工作新任务新要求,“西部之光”人才培养引进计划近年来进行了调整优化,通过整合项目资助类别与经费、扩大地方项目辐射面、新增团队项目等有力措施为持续推动培养西部创新型科技人才和团队发挥更好的综合效益。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