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事教育 >> 人事人才 >> 人才队伍

人才队伍

兰州分院顺利完成甘青蒙片区2015年度“西部之光”计划入选者终期评估工作

发表日期:2019-08-30来源:放大 缩小

       822日,中国科学院兰州分院召开了2015年度“西部之光”人才培养引进计划入选者终期评估会。受专家评委会主任、中国科学院兰州分院院长王涛委托,专家评委会副主任、兰州分院分党组书记兼副院长张怀刚主持评估会,来自甘青蒙地区的20位专家评委参加了评审评估。 

  为确保对“西部之光”人才培养计划入选项目的评估客观公正,根据中科院人事局要求,2015年度入选项目的终期评估仍然由实地检查与评估交流、集中答辩与专家评审两个阶段组成。日前,兰州分院已经组织部分专家,会同甘肃、青海、内蒙古三省(区)科技厅主管部门,已于88日到816日期间完成实地检查评估。22日终期评估会,评审专家通过听取2015年度入选者结题工作汇报和专家提问答辩,进行评议评分。会后相加两阶段评估评分情况,评出优秀、良好、合格、不合格等次呈报中科院审定。 

  至此,甘青蒙片区2015年度“西部之光”人才培养计划15位入选者终期评估工作顺利完成。 

 

终期评估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