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事教育 >> 人事人才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兰州分院机关组织党员观看电影《第一书记》

发表日期:2010-11-22来源:放大 缩小

为了进一步将学习沈浩同志先进事迹活动推向高潮,11月19日下午,兰州分院机关组织党员观看了电影《第一书记》。电影真实再现了安徽省凤阳县小岗村党委书记沈浩同志扎根基层、一心为民、鞠躬尽瘁的感人事迹,塑造了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真心诚意为人民服务的光辉形象。

大家一致认为,沈浩同志所做的事情,平凡但却伟大。他以党和人民的利益为重,忠于职守、无私奉献,以实际行动践行了一名共产党员对党和人民的无限忠诚;勤奋踏实、锐意创新,用自己的才智和生命让小岗村再次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

沈浩同志虽然走了,但他留下的精神是永恒的,将永远激励我们。我们一定要以沈浩同志为榜样,从思想、工作、作风上查找差距和不足,明确今后的努力方向,在工作岗位上,尽职尽责,勤奋工作,在工作中更好地发挥共产党员先进性作用,在平凡的岗位做出自己的贡献。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