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事教育 >> 人事人才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兰州分院机关召开2010年度工作总结会议

发表日期:2010-12-31来源:放大 缩小

12月25日,兰州分院机关召开2010年度工作总结会。兰州分院院长程国栋院士出席会议,上下午的考核会分别由党组书记、副院长谢铭和杨青春副院长主持,杨生荣副院长,高级业务主管(四级职员),院长助理,各处(室)及直属单位负责人,管理岗位及项目聘用人员和新进人员共41人参加会议。

会前,兰州分院机关根据院有关要求,结合实际,发出考核通知,制定了考核方式、考核时间和要求、考核等级及标准并成立考核领导小组。会上,每位职工从一年来的工作总结、体会与认识、存在不足及今后打算等方面做了认真总结。会后,参会人员对每位职工进行了定量评议。

兰州分院党组书记、副院长谢铭在总结时强调,明年的工作重点一是继续推进“创先争优”活动的开展,充分发挥好分院的职能作用。二是以建党90周年为契机,做好兰州分院的各项工作。三是进一步加大分院院地合作的工作力度,把院地合作工作提升一个新台阶。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