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事教育 >> 人事人才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中国科学院人力资源管理研究会第一届理事会第四次会议在北京召开

发表日期:2012-09-03来源:放大 缩小

8月28日,中国科学院人力资源管理研究会第一届理事会第四次会议在北京辽宁大厦召开。研究会会长李和风、副会长郭雷、陈晓峰、苗鸿等研究会理事以及各专业工作委员会、分会的负责人与联络人共34人参加了会议,理事会会议由常务副会长陈晓峰主持。

会议首先听取了各专业工作委员会和分会的工作汇报。人力资源战略规划工作委员会、人才工作委员会、用人制度与岗位管理工作委员会、薪酬与社会保障工作委员会及继续教育与培训工作委员会主任或副主任,分别就各专业工作委员会近一年来的开展的课题研究进展情况做了汇报。北京分会、东北分会、华东分会、中南分会、西北分会和西南分会负责人,分别就各分会近年来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做了汇报。

李和风会长对研究会第一届理事会成立以来开展的主要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研究会下一阶段的工作思路及2013年度的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总结指出,研究会成立以来,在研究探索科研事业单位人力资源管理的理论和方法,促进院属各单位人力资源管理工作交流与合作,加强会员的培训与交流,为我院和国家有关部门制订人事人才相关政策建言献策等方面,开展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发挥了积极的作用。研究会要坚持开放办会的发展理念,高度参与的发展原则,继续坚持务求实效的开展研究工作,同时要不断完善研究会的自身建设。2013年度重点工作主要包括:完成理事会换届工作;根据需要,对《章程》进行修改和完善;召开第二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暨第二届学术交流会;开展评优活动。

理事会还审议通过了关于研究会吸纳个人会员、理事会换届方案及人事调整等相关事宜。

    图1 中国科学院人力资源管理研究会第一届理事会第四次会议
          图2 李和风会长做工作总结报告
     图3 人力资源管理研究会第一届理事会第四次会议与会代表合影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