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事教育 >> 人事人才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兰州化物所召开领导班子成员个别调整宣布会

发表日期:2016-04-28来源:放大 缩小

  420日,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召开所领导班子成员个别调整宣布会,中国科学院兰州分院分党组书记、副院长谢铭,兰州分院副院长、分党组成员吴建刚,纪检组组长、分党组成员宋文辉,组织人事处处长张兴仁到会。兰州化物所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科研与管理部门负责人、党支部书记共3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兰州化物所党委书记兼副所长王齐华主持。 

  谢铭宣读了中科院党组及中科院的任免决定:赵培庆任兰州化物所党委副书记、副所长,张长春任兰州化物所纪委书记、副所长。 

  赵培庆、张长春分别发言,对院党组、分院分党组的培养与信任表示感谢,并表示将加强学习、提高履职能力,发挥自身优势,全力协助研究所领导班子开展工作,为科研工作的顺利开展保驾护航,为研究所进一步发展贡献力量。   

  夏春谷代表所班子发言,对院党组、分院分党组对兰州化物所各项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将带领调整后的领导班子,齐心协力、锐意进取,和全所干部职工一道深入贯彻落实“率先行动”计划,更有力地推动研究所“十三五”期间各项事业的健康发展。同时他也希望赵培庆、张长春同志尽快转变角色,发挥各自的特长和优势,切实抓好分工负责和分管部门的各项工作,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加强沟通交流,切实维护班子团结,进一步加强廉洁自律,践行“三严三实”要求,自觉接受监督,作好表率。 

   

                        谢铭宣读任命文件 

   

                          王齐华主持会议 

   

                          赵培庆发言 

   

                         张长春发言 

   

                         夏春谷讲话 

   

                           会议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