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事教育 >> 人事人才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中国科学院人力资源管理研究会西北分会举办2018年会议

发表日期:2018-10-31来源:放大 缩小

  为进一步加强中科院人力资源管理研究会西北分会各会员单位的交流,促进人力资源管理队伍工作水平和能力的提升,929日,由兰州分院承办的中科院人力资源管理研究会西北分会2018年会议在兰州召开。 

  西北分会轮值会长、兰州分院分党组书记兼副院长谢铭传达了928日在兰州召开的中科院人力资源管理研究会第四届学术交流活动暨第三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精神,强调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联系西北地区院属单位实际贯彻白春礼院长在2018年夏季党组扩大会议精神传达会上的讲话精神,充分利用人力资源管理研究会平台,积极开展人力资源管理和服务研究和成果交流与应用,进一步加强干部培训和人事人才特派员工作,把理论研究与管理实践密切结合,围绕新时代中科院深化改革创新发展切实发挥好组织人事人才工作支撑作用。 

  会上,西北分会前任联络人、西安分院组织人事处处长周玉珍报告了西北分会5年来的工作;甘肃省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厅副厅长李杰、中科院人事局人才处副处长李园应邀作了人才工作专题报告;中科院人事局薪酬与社会保障处处长蔺占兵、甘肃省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厅养老保险处处长胡耀中应邀解读了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政策及相关工作进展。与会代表结合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惑与报告人进行了互动交流。 

  会上,各会员单位共提交10篇学术论文,会议对优秀论文进行了表彰,并邀请优秀论文作者代表进行了大会交流。 

  西北分会前任轮值会长、新疆分院分党组书记兼副院长牟振江作会议总结,认为本次会议时机好、内容好、安排好、交流好、沟通好、效果好,既传达学习了新精神、新要求,又深入掌握了新动态、新趋势,还对研究成果进行了充分交流,起到了互相学习、共同提高、促进实际工作的良好效果。 

   北京分会会长、北京分院分党组书记兼副院长马扬,东北分会会长、长春分院分党组书记兼副院长甘建国等应邀出席会议。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筹)副院长、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所长兼党委书记张怀刚,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筹)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青海盐湖研究所党委书记王萍,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副所长张俊彦,以及西北分会各会员单位人力资源管理部门负责人及管理干部共50余人参加了会议。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