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事教育 >> 人事人才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兰州分院机关第三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分享活动

发表日期:2018-12-19来源:放大 缩小

  为切实推进支部“一支部一品牌”活动开展,有效加强支部党员思想学习交流,全面提升支部党员政治理论水平,1212日,兰州分院机关第三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分享活动。兰州分院副院长陈改学,副院长、机关党委书记吴建刚参加本次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张兴仁主持。 

  活动中,支部党员朱江、陈永磊分别以《八一》与《以史为鉴,从中国古代历史主要改革事件看全面深化改革》为题进行了交流分享。两场交流报告中,既有关于中国人民解放军成立发展壮大的详细回顾,又有在历史角度下对于全面深化改革的思考领会,内容详实、讲述生动。支部党员还就分享报告中的内容进行了深入讨论,谈体会、说想法、表感悟,交流互动,气氛热烈。 

  本次活动为机关第三党支部“一支部一品牌”主题分享活动系列之一,要求支部党员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改革开放40周年”以及“迎接建院70周年”为主题共同分享个人体会感悟并进行讨论交流,以积极营造主动学习、严肃活泼的支部文化氛围。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