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事教育 >> 人事人才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兰州分院机关第三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议

发表日期:2018-12-26来源:放大 缩小

12月21日上午,兰州分院机关第三党支部召开专题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并同期开展支部“一支部一品牌”主题分享活动。兰州分院副院长陈改学作为支部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张兴仁主持。

  会上,支部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并结合本职工作交流了学习心得与体会。支部党员一致表示,习近平总书记从理论创新、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国防和军队建设、国家统一、外交工程、党的建设等方面总结了改革开放的伟大成就,指出改革开放40年积累的宝贵经验是党和人民弥足珍贵的精神财富,对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有着极为重要的指导意义,必须倍加珍惜、长期坚持。支部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做到入脑入心、以学促做、以做践学、学做结合,将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科技管理服务工作中去,更加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不移地履行自己的职责使命,为国家科技创新大局及我院“四个率先”行动计划作出积极贡献。 

  根据支部“一支部一品牌”主题分享活动安排,支部党员王莉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增强党性观念,勇担责任使命——充分认识缴纳党费的重要意义》为题做交流汇报,从党费收缴相关制度与规定等五个方面出发,详细解读了党费工作的主要内容与重要意义。支部党员就报告内容进行了交流讨论,大家一致认为,按照党章规定向党组织按时足额交纳党费,是作为共产党员必须具备的基本素养,也是党员对党组织应尽的重要义务,更是一个党员落实党章要求与“四个意识”的具体体现。支部党员要用好党费这一面镜子,来充分体现作为党员的内心忠诚和信念、使命与担当,做一名心中有党、心中为党的新时代合格党员。

会议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