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事教育 >> 人事人才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兰州分院机关第三党支部与离退休各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日期:2019-11-06来源:放大 缩小

  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前夕,为进一步加强党性教育,缅怀革命先烈,牢记初心使命, 929日,兰州分院机关第三党支部与离退休各党支部联合开展了“追忆革命史,感恩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5个支部30余位党员参加了本次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党员们来到沈家岭战斗遗址,通过一个沙盘了解了战斗所处的险要地形地势、两项展示认识了战斗的有限资源和艰难过程,三条战壕明白了战斗的残酷和壮烈,并在机关第三党支部和离退休党总支书记张兴仁同志的带领下面向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 

  随后,党员们来到兰州战役纪念馆,讲解员慷慨激昂地为大家回顾了解放兰州那段难忘的历史,通过“奏响西进序曲”、“实施千里追击”、“会师兰州城郊”、“欢庆西北解放”等展览内容,结合图片、实物、模拟场景等资料,全面了解了兰州战役的重要意义。 

  主题党日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今天的学习大有收获,深深感激并缅怀致敬革命先烈。特别是离退休老党员,他们谈到作为有着几十年党龄的老党员,要一直为后代树立榜样,永远跟党走;我们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我们生活在改革开放的新时代,能够清楚的感受到祖国的繁荣昌盛与自强自信,看到人民的生活水平日益改善提高,国家在国际上的地位和影响力显著提升,坚信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一定能实现。     

  

 参观沈家岭战斗遗址 

 

参观兰州战役纪念馆 

  

重温入党誓词 

  

合影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