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事教育 >> 人事人才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兰州分院机关第三党支部与离退休党总支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日期:2019-11-06来源:放大 缩小

  1028日上午,兰州分院机关第三党支部与离退休党总支党员干部近20人,赴兰州新区甘肃省经济社会发展展览馆,集中学习参观甘肃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主题展览,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兰州分院分党组书记、副院长张怀刚作为支部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展览分为序言、中央关怀春风化雨,陇原儿女奋发图强、七十春秋初心不忘,筑梦路上使命在肩、结束语等四个篇章。展览以翔实的资料,运用丰富的历史图片、文字、实物、视频、VR体验等多种手段和技术,全面展示、全景呈现70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省委省政府团结带领全省各族人民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发扬“人一之、我十之,人十之、我百之”的甘肃精神,凝心聚力、砥砺前行,走过了极不平凡的奋斗历程,取得了令人振奋的辉煌成就,在陇原大地上谱写了浓墨重彩的时代华章。参观过程中,全体党员干部认真聆听讲解员的细致介绍,重温历史岁月,感受沧桑巨变,共同感受党和国家对甘肃经济社会发展的关怀和支持与甘肃70年的奋进历程,憧憬新时代甘肃和兰州的美好未来。 

  参观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敢于担当,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我院及分院科技创新工作中,为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不断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积极发挥自身正能量。  

参观学习 

 

合影留念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