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事教育 >> 人事人才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近代物理研究所王淑芬获得中国科学院“光荣在院70年”纪念章

发表日期:2019-11-15来源:放大 缩小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中国科学院建院70周年。为进一步褒扬老同志为我院创建发展改革做出的历史性贡献,弘扬老同志在我院长期实践中形成的优良传统和科学精神,表彰他们的历史功勋,彰显他们的荣誉地位,日前,中国科学院党组为建院之时就在我院工作、伴随我院走过70年辉煌历程的离退休老同志颁发“光荣在院70年”纪念章。11月13日上午,受中国科学院党组委托,兰州分院分党组书记、副院长张怀刚专门看望慰问了近代物理研究所退休干部王淑芬,并代表院党组向她颁发了“光荣在院70年”纪念章。近代物理研究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袁平及兰州分院和近代物理研究所离退休办公室负责人一同参加。

  时光见证奉献,岁月印刻光荣。张怀刚代表院党组、分院分党组对王淑芬同志表示衷心祝贺!感谢王淑芬同志为中国科学院建设和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在与她亲切交谈中,细致询问了她的身体状况、日常生活及家庭情况,并祝愿她健康长寿。张怀刚希望王淑芬同志在身体允许的条件下,继续关心和支持兰州分院的各项事业,做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科技价值观的传播者,发挥好老科技工作者的传帮带作用。王淑芬老人表示作为中科院人深感自豪和光荣,她将不忘初心、永跟党走,为兰州分院和研究所的发展积极发挥余热。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