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事教育 >> 人事人才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中科院人力资源管理研究会西南、西北分会工作交流研讨会在蓉召开

发表日期:2019-12-13来源:放大 缩小

  12月2日至3日,中科院人力资源管理研究会西南、西北分会工作交流研讨会在成都召开。成都分院分党组书记、副院长王嘉图,分党组副书记刘刚君,兰州分院分党组书记、副院长张怀刚,中科院人力资源管理研究会西南分会会长王学定、西北分会会长谢铭出席会议。张怀刚、谢铭分阶段主持会议。

  王嘉图致辞并介绍了成都分院在创新创业、成果转化、科技合作、新园区建设及人才引进与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果。他希望各参会单位以人力资源研究会为平台,围绕中科院新时期办院方针,集思广益、群策群力、深入研讨,不断提升人力资源管理水平及能力建设。

  会上,中科院人事局综合处处长徐建辉、人才处处长李园,重庆研究院纪委书记陈永波分别介绍了中科院人力资源研究会工作、院人才工作改革与发展及巡视中有关人事问题。

  西南、西北分会各成员单位分别围绕高层次人才引进、青年科研人才培养及如何围绕中科院中心工作做好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等议题作了主题报告并展开热烈交流研讨。

  王学定希望各成员单位要高度重视人事人才工作,针对目前西部单位存在的共性问题通过科学分析,提出解决方案或建议;各分会之间要继续加强交流合作,不断提升人力资源管理研究会自身能力建设;注重培养系统思维能力,提高研究水平,将研究成果应用于实践。

  中科院人力资源管理研究会西南、西北分会各成员单位分管领导、人事部门负责人、人力资源管理工作相关人员及人事人才特派员5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