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事教育 >> 人事人才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兰州分院机关第三党支部赴宕昌开展扶贫进村入户走访慰问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日期:2020-06-15来源:放大 缩小

为积极贯彻执行中央和甘肃省关于精准扶贫工作精神和要求,切实打好精准脱贫决胜之年攻坚战,根据兰州分院分党组与机关党委工作安排,513日至14日,兰州分院机关第三党支部(组织人事教育处)全体党员与群众一行赴宕昌开展了扶贫进村入户走访慰问主题党日活动。兰州分院分党组书记、副院长张怀刚,副院长陈改学以支部普通党员身份全程参加活动。 

  在宕昌县车拉乡吊堡子村,党员群众一行分别走访了个人联系的帮扶户,面对面与他们拉家常、问冷暖、谈心事,深入了解帮扶户“两不愁、三保障”的情况,听取他们对帮扶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向他们送上慰问品,鼓励他们坚定脱贫信心,保持乐观的生活态度,在党和政府的带领下真正早日打赢脱贫攻坚决胜战。 

  张怀刚、陈改学一行还分别慰问了吊堡子村与好地坪村的兰州分院驻村扶贫干部,实地查看了驻村干部生活工作条件,肯定了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驻村干部“逆行”奋战所取得的成绩,叮嘱驻村干部要认真贯彻落实习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系列讲话精神,坚决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在决战决胜之年,积极围绕帮扶脱贫目标做好各项工作,坚决夺取脱贫攻坚战全面胜利。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锤炼了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提高了党员干部对精准扶贫工作的认识,也增进了与帮扶对象的感情,切实助力分院脱贫攻坚任务顺利实现。 

 

入户走访

慰问驻村干部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