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事教育 >> 人事人才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兰州分院机关第三党支部开展“牢记使命重温革命历史,砥砺初心庆祝党的生日”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日期:2020-07-01来源:放大 缩小

    2020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为迎接党的生日,重温党的历史,进一步增强党员意识,加强基层组织力建设,630日下午,兰州分院机关第三党支部前往中共甘肃工委纪念馆,组织开展了“牢记使命重温革命历史,砥砺初心庆祝党的生日”主题党日活动。兰州分院分党组书记、副院长张怀刚,副院长陈改学作为支部普通党员参加活动。活动由机关第三党支部书记张兴仁主持。 

  中共甘肃工委纪念馆为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和甘肃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面积约 900 多平方米,展出各类图片资料 2000 多幅,历史资料和实物 80 余件。纪念馆内陈展内容丰富多样,以图片、文字、实物为载体,重点展示了解放前中国共产党在甘肃带领全省各族人民,为争取国家独立和民族解放所进行的革命斗争历史,展现了中国共产党甘肃省工作委员会从建立到发展,从弱小到强大,从经历失败到成功的风雨历程,探索出了革命的辉煌道路。 

  支部党员怀着敬仰前辈和先烈的心情,跟随讲解员的脚步,认真阅览内容,专注聆听讲解。这次参观学习,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红色洗礼,深切感受到了革命先辈们坚守信仰、忍辱负重、无私奉献,为理想信念抛头颅、洒热血的英雄气概和革命意志。大家纷纷表示,新时代,我们更应不忘革命初心、牢记党的使命、传承红色基因、弘扬优良传统,更加树牢 “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将革命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认真履职尽责,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做一名新时代的合格党员。 

参观学习

参观学习 

合影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