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内部资源ARP系统登陆
   
  人事人才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班子建设  
  人才队伍  
  科技副职  
  离退休  
 
 
 
  图 片 库
 
西北研究院成功举办第十三届公众科学日
西北研究院成功举办第十三届公众科学日
西北研究院成功举办第十三届公众科学日2
青海盐湖所举办中国科学院第十三届公众科学日活动2
兰州化物所举办第十三届公众科学日活动2
近代物理所举办第十三届公众科学日活动2
  科研机构
 
·中国科学院近代物理研究所
·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
·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筹)
·中国科学院青海盐湖研究所
·中国科学院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
·兰州文献情报中心
·兰州油气资源研究中心
  首页 > 人事人才 > 科技副职
 
兰州分院组织对科技副职任满进行考核
2010-04-12 | 编辑: | 【  

4月10日,兰州分院对在青海省科技厅挂职担任厅长助理的姬贵林同志进行了任期届满考核。考核组由院科技副职办公室副主任战超,兰州分院党组书记、常务副院长王学定,副院长杨青春,组织人事处副处长陈作涛组成。

考核会上,姬贵林同志从加强学习,提高综合素质;牢记使命,认真履行工作职责;感受和体会等方面对两年的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姬贵林同志任职两年来,紧紧围绕青海绿色经济发展,积极推动把以太阳能为代表的新能源培育成为引领青海省未来发展的战略性新兴产业;吸纳国内外创新资源,促进产学研结合,推动建设具有青海特色的开放型科技创新体系,在科技厅党组的领导和同志们的支持帮助下,较为圆满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

青海省科技厅副厅长周卫星对姬贵林同志挂职期间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说,姬贵林同志在工作中善于学习,对推动省院科技合作工作做了大量工作,给同志们留下了深刻影响,希望今后继续关注关心青海省的科技工作,并通过科技副职,使省院科技合作领域更加深入、更加宽广。

青海省科技厅解源厅长在讲话中,对姬贵林同志克服了工作、生活上的许多困难,为院地科技合作做出了积极的贡献,表示敬意。对姬贵林同志以与科学院合作为基础,拓展了与其他地区、高校、企业的科技合作,使青海省的科技合作向更高、更广泛的方面合作,尤其是从项目层面的合作开始到机制体制的合作等表示感谢。他也希望姬贵林同志继续关注青海的科技合作,希望兰州分院继续关注青海的科技工作,继续发挥科技副职的作用,建议把全院的力量动员到参与青海的科技发展上来。

院科技副职办公室副主任战超认为,姬贵林同志挂职两年期间,工作到位,成绩显著,自身得到锻炼提高。今后,科技副职工作主要是推动院地合作与科技成果的转移转化,从项目层面的合作上升到平台建设的合作,科技副职人走桥不断,要为地方经济发展继续发挥重要作用。

兰州分院党组书记、常务副院长王学定充分肯定了姬贵林同志挂职两年工作成绩,认为挂职两年,姬贵林同志个人得到锻炼、受益匪浅。他认为,青海省科技厅非常重视区域经济发展工作,在科技合作中的人才、文化氛围发挥了非常重要的作用,同时要进一步做好区域创新工作,继续做好与青海省的科技合作工作。兰州分院将继续积极关注青海的发展,与青海省科技厅双方联动争取资源,进一步推进科技合作工作,为地方经济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考核组还与参会的青海省科技厅的有关同志进行了个别谈话。

考核会由兰州分院副院长杨青春主持,并对考核工作做了总结。

                     院科技副职办公室副主任战超

 

                   兰州分院党组书记、常务副院长王学定

 

                  青海省科技厅解源厅长

 

                    青海省科技厅副厅长周卫星

                        兰州分院副院长杨青春

                   青海省科技厅厅长助理的姬贵林
                  考核会场
 

 

中国科学院兰州分院 版权所有 陇ICP备05000558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3
电话:0931-2198855 E-MAIL:czw@lzb.ac.cn
地址:兰州市天水中路6号
62010202000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