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内部资源ARP系统登陆
   
  人事人才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班子建设  
  人才队伍  
  科技副职  
  离退休  
 
 
 
  图 片 库
 
西北研究院成功举办第十三届公众科学日
西北研究院成功举办第十三届公众科学日
西北研究院成功举办第十三届公众科学日2
青海盐湖所举办中国科学院第十三届公众科学日活动2
兰州化物所举办第十三届公众科学日活动2
近代物理所举办第十三届公众科学日活动2
  科研机构
 
·中国科学院近代物理研究所
·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
·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筹)
·中国科学院青海盐湖研究所
·中国科学院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
·兰州文献情报中心
·兰州油气资源研究中心
  首页 > 人事人才 > 科技副职
 
兰州分院组织对青海科技副职任期期满进行考核
2012-08-03 | 编辑: | 【  

7月30日,中国科学院兰州分院组织对挂职担任青海省科学技术厅高新处副处长的魏明进行了任期期满考核。考核组由中科院科技副职办公室副主任唐炜,青海盐湖研究所副所长贾优良、组织人事处处长马忠汉,兰州分院组织人事处副处长陈作涛、科技合作处高级工程师段金明组成。

考核会上,魏明从编写“十二五”科技发展规划专题战略研究及其它报告、继续推进“123”科技支撑工程项目的实施、参与组织实施青海省重大科技专项、参与组织部署年度科技计划任务、参与国家科技计划项目的管理和申报工作、配合高新处领导积极推进青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工作、推进“盐湖资源综合利用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建设工作、开展国家创新集群相关工作、发挥院地合作桥梁纽带作用以及挂职体会等方面对两年的工作进行了详细总结。魏明同志挂职期间,根据青海省科技厅的安排,主要在组织实施循环经济、新材料、装备制造等领域科技工作和科技能力建设,“123”科技支撑工程、高新技术研究与发展及产业化促进计划项目管理工作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

青海省科学技术厅副厅长元宁、卞曙光对魏明挂职期间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魏明工作勤奋踏实,工作主动性强,工作能力提升快,能够虚心学习,为人谦虚随和,平易近人,对推动高新处的工作做出了积极贡献,给同志们留下了深刻印象。希望中科院继续支持青海省的科技发展,使院地科技合作领域更加深入、更加宽广。

青海省科学技术厅高新处处长胡玉清、人事处计划处等负责同志在谈话中,均对魏明为院地科技合作做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敬意和感谢。

考核会由兰州分院组织人事处副处长陈作涛主持,并对考核工作做了总结。

   

                   考核会现场

 

中国科学院兰州分院 版权所有 陇ICP备05000558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3
电话:0931-2198855 E-MAIL:czw@lzb.ac.cn
地址:兰州市天水中路6号
62010202000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