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内部资源ARP系统登陆
   
  人事人才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班子建设  
  人才队伍  
  科技副职  
  离退休  
 
 
 
  图 片 库
 
西北研究院成功举办第十三届公众科学日
西北研究院成功举办第十三届公众科学日
西北研究院成功举办第十三届公众科学日2
青海盐湖所举办中国科学院第十三届公众科学日活动2
兰州化物所举办第十三届公众科学日活动2
近代物理所举办第十三届公众科学日活动2
  科研机构
 
·中国科学院近代物理研究所
·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
·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筹)
·中国科学院青海盐湖研究所
·中国科学院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
·兰州文献情报中心
·兰州油气资源研究中心
  首页 > 人事人才 > 工作动态
 
中国科学院离退休干部工作研究会召开各片区工作交流研讨会
2015-07-14 | 编辑: | 【  

  201576日至9日,中国科学院离退休干部工作研究会各片区工作交流研讨会在合肥召开。离研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各片长单位分管领导及工作人员、合肥研究院与国科控股分管领导及工作人员、大会交流调研报告作者,共计28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离退休干部工作局副局长、离研会副会长曹以玉主持,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院长匡光力到会致辞。   

  会上,长春、上海、武汉、昆明分院,微电子所、行管局等6个理事单位,作为片区牵头单位做了片区离研会相关工作情况交流,成都、兰州分院,合肥研究院、大连化物所、测地所、华南植物园、理论物理所、大气物理所等8个单位的调研报告作者,分别从文化养老、“四就近”、科研院所对接社会养老体系、引领离退休老同志为党的事业发挥正能量等方面作了论文交流。会议还特邀国科控股总经理助理介绍了转制企业离退休人员服务管理的有关情况。与会代表还针对离退休干部实际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展开了讨论。   

  离退休干部工作局局长、离研会会长孙建国在发言指出,新形势下,离退休工作出现了许多新问题、新困难,希望理论研讨要与时俱进,结合实际,用理论指导实践,找到破解棘手问题的办法和途径,更好地为离退休干部工作服务。在会议总结中,孙建国对下一步离研会工作提出了具体意见,并希望各片区作为离研会工作的研究平台,承担起组织、学习、研究的重任,积极开展课题研究,力争多出精品成果,推动离退休干部工作科学发展、转型发展。 

  这次离研会片区工作交流研讨会,是离研会运转方式调整后召开的第一次会议,片区牵头单位领导重视、交流充分、组织周到,达到了预期效果。 

                           

                           

                           

 

中国科学院兰州分院 版权所有 陇ICP备05000558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3
电话:0931-2198855 E-MAIL:czw@lzb.ac.cn
地址:兰州市天水中路6号
62010202000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