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内部资源ARP系统登陆
   
  人事人才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班子建设  
  人才队伍  
  科技副职  
  离退休  
 
 
 
  图 片 库
 
西北研究院成功举办第十三届公众科学日
西北研究院成功举办第十三届公众科学日
西北研究院成功举办第十三届公众科学日2
青海盐湖所举办中国科学院第十三届公众科学日活动2
兰州化物所举办第十三届公众科学日活动2
近代物理所举办第十三届公众科学日活动2
  科研机构
 
·中国科学院近代物理研究所
·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
·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筹)
·中国科学院青海盐湖研究所
·中国科学院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
·兰州文献情报中心
·兰州油气资源研究中心
  首页 > 人事人才 > 工作动态
 
兰州分院协同推进“西部之光”访问学者工作
2015-09-02 | 编辑: | 【  

 

  91日,甘肃2015年“西部之光”访问学者工作总结动员会议在兰州召开,中共甘肃省委组织部、省教育厅、省科技厅、中科院兰州分院领导、“西部之光”访问学者及相关单位领导100多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向第10批“西部之光”访问学者颁发证书,总结第11批“西部之光”访问学者工作,动员培训第12批“西部之光”访问学者。 

  会议上,中科院兰州分院党组书记兼副院长谢铭回顾总结介绍了“西部之光”人才培养计划实施总体情况,重点介绍了20156月中国科学院新近印发《中国科学院“西部之光”人才培养引进计划管理办法》,对于“西部之光”计划管理进行调整的情况。 

  会议上,“西部之光”访问学者和派出单位代表报告交流了经验体会。省委组织部副部长陈卫中讲话,一是突出强调“西部之光”人才培养计划的重要意义;二是高度评价往届“西部之光”访问学者取得的重要成绩;三是对第12批访问学者突出要求;四是希望相关单位做好相应的安排保障工作。 

  12批“西部之光”访问学者包括来自企业、高校、科研机构和医院等单位的共计25人,其中4人将赴北京、上海、武汉和成都的中科院所属单位进行为期1年的研修培训。 

 

中国科学院兰州分院 版权所有 陇ICP备05000558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3
电话:0931-2198855 E-MAIL:czw@lzb.ac.cn
地址:兰州市天水中路6号
62010202000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