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内部资源ARP系统登陆
   
  院地合作
  工作动态  
  合作区域  
  共建机构  
  项目进展  
  合作项目  
  项目申报  
  技术需求  
  合作记事  
  创新成果  
  资料汇集  
 
 
 
  图 片 库
 
阴和俊在兰州分院召开座谈会
阴和俊调研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
阴和俊调研近代物理研究所
阴和俊调研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
侯建国在兰州分院主持召开人才工作会议
侯建国调研兰州分院
  科研机构
 
·中国科学院近代物理研究所
·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
·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筹)
·中国科学院青海盐湖研究所
·中国科学院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
·兰州文献情报中心
·兰州油气资源研究中心
  首页 > 院地合作 > 合作记事
 
1996年院地合作大事记
2009-06-26 | 编辑: | 【  

3月18日 中科院院士、兰州冻川冻土研究所所长程国栋和工程院院士、省地矿局总工汤中立在兰州大学逸夫馆向甘肃省和兰州市领导做了首场科技报告,报告会由省委副书记赵志宏支持、省委副书记扬振杰、副省长郭琨、省政协副主席朱宣人以及兰州市党政领导300多人出席。

   4月12日 我国第一个专门从事精细石油化工技术与开发的“精细石油化工中间体国家工程研究中心”在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挂牌成立,省市领导卢克俭、陆浩、李子奇、郭琨及省长助理李宝和为中心奠基培土。

   7月8-9日 中科院副院长陈宜瑜一行四人在兰州分院院长魏宝文、党组书记何易、副院长王大政等陪同下对兰州分院各所(中心)的科研状况、跨世纪人才培养、结构性调整、基地建设等进行了深入考察。还同所级领导干部、青年学术带头人进行了多层面不同角度的交流与探讨。在兰期间,省委副书记赵志宏会见了陈副院长一行,就进一步加强院地合理,发展甘肃的经济交换了意见。

   7月19-24日 兰州分院所长、书记联席会暨第七届科研管理研讨会在甘肃古城平凉召开。各所(中心)所长、书记、科技处长参加了会议,就研究所分类定位、基地建设、结构性调整及精神文明建设等问题进行了交流与研讨。

   7月22-23日 由兰州沙漠研究所主持,国家计委、综考会、兰州冰川冻土所等单位参加的中科院《区域开发前期研究》第二期特别支持项目“河西走廊经济发展与环境整治的综合研究”,在北京通过院组织的专家验收。

   8月14日 中科院兰州分院与中国工商银行甘肃省分行“银科长期合作协议书”举行签字仪式。兰州分院何易副院长与省工商银行行长张之轩分别在协议书上签字。

   8月16-17日 中科院常务副院长路甬祥等一行3人,在兰州分院党组书记何易、副院长王大政陪同下,视察了青海盐湖研究和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听取了两所的工作汇报,并做了指导性的讲话。

   11月19日 由兰州分院组织的兰州市“产学研”对口交流活动在兰州分院举行。兰州市政府、市科技领导小组办公室、经委、科委等单位和分院各所代表三十多人参加了这次活动。

   11月28-30日 院“西部之光”人才培养计划工作会议在兰州分院召开。参加会议的有新疆、昆明、兰州分院及所在地区的研究所,以及贵阳地化所、西北水保所的负责同志共30余人。会议由院人事局副局长黄伯明主持,白春礼副院长参加开幕式并作了重要讲话。

 

中国科学院兰州分院 版权所有 陇ICP备05000558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3
电话:0931-2198855 E-MAIL:czw@lzb.ac.cn
地址:兰州市天水中路6号
62010202000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