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内部资源ARP系统登陆
   
  院地合作
  工作动态  
  合作区域  
  共建机构  
  项目进展  
  合作项目  
  项目申报  
  技术需求  
  合作记事  
  创新成果  
  资料汇集  
 
 
 
  图 片 库
 
阴和俊在兰州分院召开座谈会
阴和俊调研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
阴和俊调研近代物理研究所
阴和俊调研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
侯建国在兰州分院主持召开人才工作会议
侯建国调研兰州分院
  科研机构
 
·中国科学院近代物理研究所
·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
·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筹)
·中国科学院青海盐湖研究所
·中国科学院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
·兰州文献情报中心
·兰州油气资源研究中心
  首页 > 院地合作 > 合作记事
 
1997年院地合作大事记
2009-06-26 | 编辑: | 【  

3月19-24日 兰州分院召开所长、书记联席会,分院及院属各所(中心)领导近20人参中会议。

   4月7-11日 分院组织部分科技人员送科技下乡,在甘肃张掖地区开展了对口交流和项目洽谈工作。

   5月13-15日 分院举办科技法规政策培训班,参加学习班的有分院系统各单位主管开发工作的所领导、企业经理和会计五十余人,院高企局局长李致洁到会作董事条例专题讲座,并在兰州分院副院长马英杰陪同下前往西宁二所检查指导科技开发工作。

   6月21日 中共张掖地委书记马西林率领张掖、高台、临泽、肃南、山丹县委书记等人到兰州分院开展院地合作交流活动。分院院长魏宝文、党组书记何易、副院长王大政以及近物所党委书记冯恩普、化物所党委书记方展盛和部分科技人员参加了这次活动。

   7月20-22日 中科院副院长陈宜瑜等一行八人应青海省政府邀请赴西宁,参加省院科技合作第二次领导小组会议,并就具体合作项目进行商议和落实。副省长王汉民、白玛会见了陈副院长。期间院领导还视察了盐湖所和生物所。

   8月15日 青海盐湖钾肥股份有限公司创立大会暨首次股东大会在格尔木召开,会上盐湖所副所长马培华当选为董事会成员。

   9月22日 西北高原生物所会同北京同仁堂集团公司在青海西宁举办了“青海高原塞隆等特有生物资源开发策略研讨会”,之后,又举行了“塞隆等风湿酒产品新闻发布会”。

   10月14-19日 中科院副院长白春礼偕中组部副局长姚雪、院人事局副局长黄伯明在兰州分院魏宝文院长陪同下,对兰州、西宁地区“西部之光”人才培养计划执行情况进行了详细考察。期间,同“西部之光”96年课题组的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参加了“西部之光”97年课题评审会,会晤了甘肃、青海两省领导。

   10月30日 近代物理所隆重举行甘肃省电子束辐射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成立暨揭牌仪式。仪式由兰州分院党组书记、副院长何易主持。副省长陈绮玲、省科委主任刘长缨共同为工程中心揭牌。

   12月12-16日 近日,中国科学院公布了1997年“西部之光”人才培养计划入选者名单,在资助的23个项目和7位在职攻读博士学位青年学者中,兰州分院系统生物所苏建平、近物所李文建、化物所周惠娣、尉迟力、大气所魏丽、地质所妥进才、沙漠所赵学勇、盐湖所山发寿、冰川所刘时银等9位青年学者主持的项目和盐湖所刘卫国、贾永忠两位在职攻读博士学位的青年学者获该计划资助,总资助额达96万元。

 

中国科学院兰州分院 版权所有 陇 ICP 备 05000558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3
电话:0931-2198855 E-MAIL:czw@lzb.ac.cn
地址:兰州市天水中路6号
62010202000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