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内部资源ARP系统登陆
   
  院地合作
  工作动态  
  合作区域  
  共建机构  
  项目进展  
  合作项目  
  项目申报  
  技术需求  
  合作记事  
  创新成果  
  资料汇集  
 
 
 
  图 片 库
 
阴和俊在兰州分院召开座谈会
阴和俊调研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
阴和俊调研近代物理研究所
阴和俊调研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
侯建国在兰州分院主持召开人才工作会议
侯建国调研兰州分院
  科研机构
 
·中国科学院近代物理研究所
·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
·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筹)
·中国科学院青海盐湖研究所
·中国科学院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
·兰州文献情报中心
·兰州油气资源研究中心
  首页 > 院地合作 > 资料汇集
 
索继栓副院长在"张掖市科技成果网络发布会”上的讲话
2009-06-26 | 编辑: | 【  

 

在“张掖市科技成果发布暨项目洽谈会”的讲话

(中国科学院兰州分院副院长 索继栓)

 

主会场、分会场及网络在线的各位来宾、同志们:大家好。

  今天在网上召开的“张掖市科技成果发布暨项目洽谈会”是中国科学院兰州分院与张掖市今年科技合作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为了避免“非典”的影响,我们通过现代网络技术实现了时空跨越,以网络在线的形式举办了这次活动,张掖市科技局和信息中心的同志们为此做了大量的准备工作,我在这里向他们致以衷心的感谢。作为会议的主办方,我代表兰州分院向兰州市生产力促进中心的积极参与合作表示诚挚的感谢,向到会的张掖市、各县区的代表和企业家朋友们表示热烈欢迎。

  3月中旬,我来到张掖参加科技工作会议,在会上我提出要促进科技成果转化,需要科研单位和科技人员解放思想,更加广泛地与社会资源紧密结合,充分发挥各自的优势,以市场需求来导向,按照市场机制来运作。还要加强科技合作的组织工作,采取灵活的手段和方式,为科技成果的供、需各方创造更好的条件,为他们架设方便的畅通无阻的沟通桥梁,通过组织和服务,进一步促进科技成果向社会转移。今天的会议就是为了这样一个目标而举办的,因此,希望张掖市各县区的企业家们积极地利用这个机会,从推荐的项目中寻找适宜的技术成果,还可以积极地发布自己的需求信息。为了促进张掖市经济的跨越式发展,为了实现企业的兴旺发达,中国科学院近百家的研究所都可以成为我们张掖市的技术后盾和合作伙伴,我们兰州分院会尽力为大家做好必要的服务。

  张掖市是我们开展院地合作的重要地区,合作5年多来已经取得了一批有显示度的成果。希望今天能有更多的项目签约,我祝愿有更多的科技成果在张掖的大地上开花结果,祝兰州分院与张掖市的科技合作道路越走越宽广!

  最后,祝科技成果发布暨项目洽谈会圆满成功!

 

2003-06-19

 

中国科学院兰州分院 版权所有 陇 ICP 备 05000558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3
电话:0931-2198855 E-MAIL:czw@lzb.ac.cn
地址:兰州市天水中路6号
62010202000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