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地合作 >> 成果奖励

成果奖励

西北研究院在中科院“一所一人一事”先进事迹征集评选活动中再受表彰

发表日期:2020-01-09来源: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放大 缩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重大决策部署,紧密围绕中科院“率先行动”计划,深入挖掘和选树一批新时代中国科学院榜样先锋,着力发挥“身边人、身边事”淡泊名利、爱国奉献、追求卓越的典型示范作用,中国科学院在2019年继续开展“一所一人一事”先进事迹征集评选活动。近日,中科院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对“一所一人一事”先进事迹征集评选活动中的优秀组织单位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简称西北研究院)荣获优秀组织单位荣誉称号,党委办公室曹霞获先进个人荣誉称号,这是继2018年以来西北研究院第二次获得此项荣誉。 

    西北研究院党委将“一所一人一事”活动作为弘扬新时代科学家精神系列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两年多来,积极组织先进事迹的征集、推报、宣传、学习工作,向院先后报送了《秦大河:一片冰心 终身追求》“镜头中的最美科学家”视频作品,《李新荣:锁住沙龙绿大地》《沙漠化及风沙灾害防治研究团队:扎根西部,保障国家生态安全》《孟宪红:世界屋脊上的气象人:风云变幻 初心不改》等“一所一人一事”事迹材料视频作品,讲好新时代坚守西部科技工作者的奋斗故事,充分展示新时代西部优秀科技工作者的新风尚新作为。西北研究院李新荣研究员、王敏研究员分别荣获2018中国科学院“年度先锋人物”和“年度感动人物”荣誉称号,孟宪红研究员荣获2019中国科学院“年度感动人物”荣誉称号。西北研究院号召广大干部职工向“镜头中的最美科学家”“一所一人一事”“年度人物”“年度团队”等先进事迹学习,进一步坚定信心、攻坚克难、勇担重任,为西北研究院的改革创新发展贡献自己力量。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