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地合作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兰州分院举办兰白科技创新改革试验区技术创新驱动基金专题宣讲会

发表日期:2015-12-14来源:放大 缩小

  为落实兰白科技创新改革试验区“3510”行动计划,加大兰白科技创新改革试验区技术创新驱动基金宣传力度,加快发挥基金促进区域创新能力和推动产业升级的作用,甘肃省科技厅、创新办近期开展了兰白创新驱动基金进园区、进校园、进院所的“三进”宣讲活动。 

  为加深兰州院属各单位相关科研和管理人员对兰白技术创新驱动基金的了解,熟悉申报流程和相关政策,更好地参与兰白创新区建设,20151113日,兰州分院邀请到省科技厅政策法规处许晓永、兰州科技大市场管理有限公司石晗一行就兰白创新驱动基金实施方案、基金申报指南以及试验区发展规划等进行讲解和交流。兰州分院科技合作处、兰州院属各单位科研处、产业处相关管理人员和科研人员2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许晓永向大家介绍了兰白科技创新改革试验区成立的背景、发展方向以及今后的发展思路等相关情况。石晗介绍了兰州科技大市场在推动兰白创新改革试验区发展中的作用以及兰白创新驱动基金实施方案以及基金申报指南等相关情况。各所科研和管理人员就如何申请兰白创新驱动基金、如何获得创新券、如何实现科技成果转化、如何在企业初创期筹措资金的问题与宣讲团成员进行了深入地交流。 

  宣讲会现场

  许晓永介绍兰白基金情况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