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地合作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甘肃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刘伟访问寒旱所

发表日期:2015-12-14来源:放大 缩小

  1117日,甘肃省新闻出版广电局报刊处处长刘伟一行访问寒旱所。寒旱所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副所长张小军、党政办公室主任张景光、编辑图书室主任刘蔚对刘伟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刘伟一行首先参观了寒旱所科技创新馆、冻土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冰冻圈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以及中科院沙漠与沙漠化重点实验室。之后,刘伟一行同寒旱所编辑图书室各位编审老师进行亲切座谈。 

  座谈中,张小军、刘蔚先后介绍了编辑图书室的具体情况及今后的发展方向和目标。并就目前科技期刊发展的现状及存在的问题,结合寒旱所主办期刊《寒旱区科学》<>、《中国沙漠》、《冰川冻土》、《高原气象》的具体情况同刘伟深入交换了意见。刘伟表示,将依托甘肃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平台,为寒旱所期刊提供广阔发展空间。并希望双方继续加强合作,为双方开辟光明的合作前景。

  参观科技创新馆 

  参观冻土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 

  参观冰冻圈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参观中科院沙漠与沙漠化重点实验室 

  会议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