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地合作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兰州分院组织参加第22届农高会

发表日期:2015-12-14来源:放大 缩小

  115-9日,第22届中国杨凌农业高新科技成果博览会(简称农高会)在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举行。本届农高会的主题是“特色现代农业:创新与引领”。作为农高会主办单位之一,中科院参展主题为“科技创新助推县域特色农业发展”。兰州分院组织中科院在甘肃和青海两省实施的特色高值生态农业新品种、新技术、新材料、新模式的示范和推广进行了展示,重点为青海玉树牧草,柴达木沙棘、白刺,海南州沙棘叶黄酮;甘肃张掖甜叶菊,重离子辐照甜高粱,中药材GAP规范化种植等一系列项目,受到了广泛关注。 

  农高会期间,兰州分院院长助理张健还就中科院在甘肃和青海两省农业科技成果转化方面接受了西部网专题采访。 

  专访视频:http://www.snrtv.com/content/2015-11/10/content_13320879.htm 

  媒体现场采访

   

  西部网专访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