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地合作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会宁县张家咀村两委班子走访兰州化物所

发表日期:2015-12-14来源:放大 缩小

  1130日,会宁县平头川乡张家咀村两委班子到“双联”联系单位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进行了走访交流,并与联村干部就“双联”工作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兰州化物所联村干部们和张咀村两委班子成员一起学习了近期党中央扶贫工作会议的重要精神和要求,深入了解了摆脱贫困、共同富裕作为社会主义本质的重要内涵,进一步提高了对扶贫工作重要性和紧迫性的认识。 

  张家咀村两委班子介绍了张家咀村的基本情况、目前已开展的扶贫工作、近年来种植和养殖情况、下一步实现脱贫致富的重点措施、具体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希望帮扶的事项等。双方就近期拟开展的帮扶举措进行了商讨,商定了近期赴现场进行接洽、检查和落实今年帮扶任务完成情况的工作安排。 

  兰州化物所副所长、“双联”领导小组副组长师彦平、“双联”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张长春、副主任何志明等“双联”干部了参加座谈会,并对张家咀村长期以来主动良好的沟通和对研究所帮扶工作的认可表示感谢。 

  参观展览室

  座谈交流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