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地合作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中科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倪四道一行到寒旱所交流

发表日期:2015-12-14来源:放大 缩小

  124日,中科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副所长倪四道一行5人到寒旱所访问交流。并与寒旱所所长马巍、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副所长张小军、副所长王宁练、国家重点实验室、野外台站科研骨干、以及管理部门相关人员进行了座谈。 

  倪四道介绍,中科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在地球系统科学圈层相互作用过程及动力学机制、国家航空航天、军事和寄出测绘、灾害监测等方面开展了与大地测量有关的研究。希望双方在相关领域达成系统合作意向。马巍对此表示欢迎并表示,双方应进一步加强沟通合作,对合作的方式及框架进行探讨, 并就合作的方向、课题等作进一步确定。 

  来访期间,倪四道一行还参观了寒旱所创新科技馆、冻土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冰冻圈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中科院沙漠与沙漠化重点实验室。 

  参观寒旱区科技创新馆

  参观所级公共技术服务中心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