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地合作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临泽县县长冯军等一行来寒旱所参观考察

发表日期:2016-01-18来源:放大 缩小

  129日,临泽县委副书记、县长冯军带领县委副书记、副县长、县工业园区管委会、县政府办公室、县工信局、县农委、县林业局、县畜牧局、县科技局、县招商局负责人等一行11人到中国科学院寒区旱区环境与工程研究所参观考察。寒旱所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副所长张小军、副所长冯起、党政办公室主任张景光、临泽内陆河流域研究站站长赵文智等对考察组一行给予了热情接待。 

  在寒区旱区科技创新馆,张小军重点介绍了研究所的发展历程、研究领域、主要研究方向、创新成果、科研平台、人才队伍、科研奖励等情况,并通过青藏铁路沙盘模型、包兰铁路沙坡头防沙固沙模型、黑河流域沙盘模型特别介绍了寒旱所在生态环境保护、重大工程建设等方面取得的重大创新成就。 

  考察中,双方形成了初步的合作意向,强调以“优势互补、互惠互利、真诚合作、务实重效”为原则,充分发挥临泽县的产业资源优势和寒旱所人才与科技优势,紧紧围绕临泽沙产业经济、现代农业经济、生态环境治理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多层次合作,积极构建院地科技合作交流平台,广泛开展技术、项目、人才合作与交流,建立完善科技合作机制和技术创新体系,加快推进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积极开拓双方合作的新领域、新途径,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发展。 

  参观寒旱区科技创新馆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