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地合作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兰州文献情报中心成功中标甘肃省碳排放核查政府采购项目

发表日期:2016-01-18来源:放大 缩小

  1218日,甘肃省公共资源交易局发布《甘肃省重点企(事)业单位温室气体排放报告第三方核查服务政府采购项目竞争性磋商成交公告》,兰州文献情报中心成功中标第三标段区域内的重点企事业单位温室气体排放报告核查项目。此次投标工作由兰州文献情报中心气候政策团队和产业情报团队合作进行,曲建升研究员作为工作负责人和投标方代表参与了竞争性磋商答辩。 

  气候变化政策研究与温室气体排放评估是兰州文献情报中心具有长期积累的一项优势工作,在国家气候变化决策支持、国际气候变化信息分析和国家间碳排放政策对比、全国和区域性碳排放评估等方面取得了一系列卓有影响的战略研究和决策咨询成果。近年来,兰州文献情报中心按照中国科学院新时期“三个面向、四个率先”的办院方针要求,努力培育服务科学研究、服务科学决策、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资源环境科技智库定位,不断加强面向重大资源环境问题和绿色发展的决策咨询工作。此次成功中标企业温室气体排放核查项目将进一步加强兰州文献情报中心气候变化领域政策研究工作与国民经济发展重大需求的更紧密结合,加快决策咨询与第三方评估工作链条向行业与企业的延伸。 

                             (兰州文献情报中心  情报研究部、区域发展咨询部)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