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地合作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白银高新区创新发展战略研究项目进展座谈会召开

发表日期:2016-01-18来源:放大 缩小

  12月24日,“白银国家高新技术开发区创新发展战略研究”项目研究进展座谈会在白银召开,来自白银市政府研究室、发改委、工信委、高新区管委会、中科院兰州分院、中科院化物所等单位的十位专家对项目研究方案进行了深入研讨。会议由中科院兰州分院院长助理、科技合作处处长张健主持,白银市政府副市长、兰州分院副院长杨青春、白银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宿俊乾参加了会议。

  兰州文献情报中心副主任高峰研究员首先代表项目组向与会专家汇报了项目主要研究进展情况,重点从国内高新区发展趋势、白银高新区发展现状与问题、战略定位与发展目标、主要任务与措施等方面介绍了项目取得的阶段性成果。与会专家在充分肯定研究进展的基础上,就高新区产业发展定位、高新区发展增长极、体制机制改革探索、新兴服务业态等方面进行了热烈讨论,提出了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杨青春进行了总结发言,他要求项目组进一步加强调研工作,深入分析白银高新区发展的现状与问题,结合高新区发展实际从定位与战略、规划与布局、政策建议与管理创新等方面开展扎实研究,为高新区“十三五”发展提供决策咨询支撑。

  会议现场

                             (中科院兰州文献情报中心 区域发展咨询部 情报研究部)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