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地合作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银川科技创新与产业育成中心主任任越到兰州文献情报中心调研

发表日期:2016-01-18来源:放大 缩小

  110日下午,中国科学院银川科技创新与产业育成中心主任任越、副主任王文辉、业务主管侯思聪一行3人到兰州文献情报中心调研并举行座谈会,中科院兰州技术转移中心副主任段金明、兰州文献情报中心副处长安培浚、区域发展咨询部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兰州文献情报中心副主任高峰主持。 

  座谈会上,高峰首先简要介绍了兰州文献情报中心近年来在资源环境领域开展的决策咨询研究工作,并结合建设资源环境科技智库服务西部经济社会发展的规划思路,提出加强与银川科技创新与产业育成中心合作的建议。王文辉介绍了银川科技创新与产业育成中心概况、重点工作及规划等方面情况,区域发展咨询部负责人白光祖介绍了兰州文献情报中心近年来在区域决策咨询与产业情报服务方面的研究与咨询工作。任越对银川科技创新与产业育成中心的信息需求进行了进一步阐述,并就借力兰州文献情报中心战略情报与产业情报研究工作优势开展合作提出了希望。 

  任越一行还参观了兰州文献情报中心科技展室与信息共享空间。 

  会议现场

                                      (兰州文献情报中心 区域发展咨询部业务处)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