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地合作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甘肃省大数据产业技术创新联盟工作讨论会召开

发表日期:2016-12-20来源:放大 缩小

  224下午,甘肃省大数据产业技术创新联盟工作讨论会在中科院寒旱所召开。甘肃省地震局副局长袁道阳,甘肃省测绘局副局长苗天宝,甘肃省计算中心主任者建武,中国移动通信集团甘肃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亢凯等50余家机构负责人出席。会议由中科院寒旱所大数据中心主任张耀南(联盟秘书长)主持,中科院寒旱所所长马巍(联盟理事长)致欢迎辞。 

  张耀南代表联盟秘书处做了工作汇报。汇报主要包括甘肃省大数据产业“十三五规划纲要,寒旱所大数据十三五发展重点项目,十三五大数据建议项目凝练工作,联盟2015年主要工作及2016年工作计划等方面。 

  与会代表对联盟2015年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2016年的工作计划提出了中恳的建议。各单位还就自身在大数据领域的核心工作,主要需求,工作瓶颈等问题展开热烈讨论。

  会议现场 

  张耀南做汇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