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地合作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青海盐湖所与内蒙古兰太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签署全面合作协议

发表日期:2016-12-20来源:放大 缩小

  32,中国科学院青海盐湖研究所与内蒙古兰太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在青海西宁签署全面合作协议。青海盐湖所主持工作的副所长段东平和内蒙古兰太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正高级工程师胡开宝出席签字仪式。  

  内蒙古兰太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总部位于内蒙古阿拉善经济开发区,控股股东为中盐吉兰泰盐化集团有限公司。公司现有员工4700余人,资产总额53亿元,年销售收入达14亿元。公司拥有内蒙古自治区最大的湖盐资源——吉兰泰盐湖,储量超过2亿吨的湖盐、1亿吨的煤炭、2亿吨的石灰石,建成了我国湖盐行业机械化程度最高、工艺先进的采掘生产线。在近60年的发展历程中,公司由一家位居沙漠深处的中型盐场发展成为集制盐、盐化工、生物制药、矿产资源开发于一体,横跨内蒙古、青海、江西、山东等四省(区)六地的大型上市企业。根据协议,双方将在科研项目、共同培养优秀科技人才等方面进行合作。  

  在签字仪式上,段东平和胡开宝分别代表双方讲话,就目前该公司发展过程中存在的卤水老化、生态环境等具体问题进行了详细探讨,并表示以后将在科研项目和人才培养方面深化合作 

  双方签署全面合作协议 

  合影留念 

  会议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