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地合作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中国科技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彭斌一行访问寒旱所

发表日期:2016-12-20来源:放大 缩小

  411日,中国科技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科学出版社)副总经理彭斌先生、北京科爱森蓝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Keith De Blanger先生访问寒旱所。寒旱所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副所长张小军、编辑图书室主任刘蔚、寒旱所主办期刊副主编及编辑等对彭斌一行表示热烈欢迎。 

  座谈中,Keith De Blanger及其助理柴钊女士详细介绍了基于Scopus数据库分析寒旱所科研能力及国际期刊开发的过程。之后,张小军及编辑图书室人员结合寒旱所主办期刊《寒旱区科学》()、《中国沙漠》、《冰川冻土》、《高原气象》的具体情况与彭斌等深入交换了意见 

  彭斌表示,希望双方精诚合作,为寒旱所期刊提供广阔的发展空间。双方表示将进一步深化沟通、密切交流,共同实现合作共赢的美好前景。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