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地合作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内蒙古自治区王斌等一行访问寒旱所

发表日期:2016-12-20来源:放大 缩小

  415日,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组织二处处长王斌、扶贫办社会扶贫处副处长王利忠到中国科学院寒区旱区环境与工程研究所交流访问。寒旱所党政办公室主任张景光、奈曼沙漠化研究站站长赵学勇等给予了热情接待,并参观了寒区旱区科技创新馆。 

  在寒区旱区科技创新馆,张景光重点介绍了研究所的发展历程、研究领域、主要研究方向、创新成果、科研平台、人才队伍、科研奖励等情况,并通过青藏铁路沙盘模型、包兰铁路沙坡头防沙固沙模型特别介绍了寒旱所在重大工程建设方面取得的杰出创新成果。 

  赵学勇就奈曼站的战略定位、研究方向、发展规划、研究队伍、承担项目、人才培养等方面的作了简要介绍。 

  王斌对寒旱所科研人员立足西部取得的科研成果表示钦佩,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联系与合作,为地区的生态环境建设、可持续发展和扶贫开发事业作出更大贡献。 

  参观寒区旱区科技创新馆 

   

  介绍青藏铁路沙盘模型 

   

  介绍包兰铁路沙坡头防沙固沙模型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