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地合作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烟台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领导到兰州文献情报中心调研

发表日期:2016-12-20来源:放大 缩小

  427日上午,烟台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工委政法委书记吕永坤、投资促进局副局长魏志伟等一行到中科院兰州文献情报中心调研。兰州文献情报中心主持工作副主任曲建升研究员、综合处处长曹霞、业务处副处长安培浚陪同参观了中心各业务部门及中心展室。 

  曲建升介绍了兰州文献情报中心的战略定位、历史沿革、组织架构和业务布局等情况,并重点介绍了中心围绕资源环境领域,面向宏观决策的战略情报研究与咨询服务、面向科研创新的学科情报分析与知识服务、面向地方发展的区域科技战略规划与产业竞争情报研究与咨询服务、信息资源与知识管理集成服务平台建设、科学出版与科学文化传播等核心业务体系的建设发展情况,以及近年来在各业务领域取得的成绩。参观调研过程中,烟台市来访领导深入了解了兰州文献情报中心的相关业务,并就潜在合作领域进行了探讨交流。 

 

  参观科技展室

   

  参观业务部门 

                                       (兰州文献情报中心 业务处综合处) 

  

 

 

附件: